close
 首先~先謝謝大家願意點近來看小皇后's Blog~這篇為大家介紹我喜歡吃的美食~~
我自覺得我嘴巴蠻挑的~只喜歡吃美食!!(想必大家都是吧呵呵)
但又不想每餐都高消費才能吃到好吃的=︿=
私底下的我還不算太重視用餐的餐廳裝潢要多漂亮~我只要好吃就好^^
畢竟現在想要找到平價美食又砸重金裝潢的店不多~"~
今天為大家介紹我常去的義大利麵店囉

 

講到義大利麵想必台中人很多人一定都知道
這家老字號"書報館"義大利麵餐廳(但是還是有人會以為是報社~漫畫店之類的啦..哈哈)
這家店在中美街SOGO商圈已有10幾年之久囉..周圍的餐廳倒是一直換QQ..外觀1
大致上要找到"書報館一店"說好找也不是很好找..難找也是算有點難找..
總之就是一棟在十字路口的黑色建築物...(晚上更難找的意思!!!)
書報館一店整圈都種滿了樹...門口旁會停很多台的機車...
今天跟朋友們約好來這敘敘舊就來分享一下老字號低好吃便宜的義大利麵麵~~XD
 

IMG_0412

一近來就有眼尖的服務人員發現了我們的存在(阿不然勒=.=)

DSC00723  

上面這個裝飾的陶製品因該是他們的招牌吧!!-3-像嗎?!

DSC00711  

我們訂的是7個人的位子,位子安排在2樓~走到2樓就有親切的服務生過來帶位了~

中間這個特別的柱子掛了很多鬼面具(痾!我比較孤陋寡聞不知道這是啥咪書報館:[食記]台中[西區]書報館一店♥義大利麵+披薩♥)

IMG_0415

這是我們的位子..看似是可以容下10個瘦子的小包廂,還有尬舒適的靠背枕。

P.S:3樓還有包廂位子,不過幾乎假日才有開放的樣子@@

照片iphone 209

說實在看到MENU有點小嚇到,他新菜推的快,但有些懷念的舊菜色也下架了>_<

 

基本的醬類都有~不同於外面的是他們多了"泰式"跟"湯麵"~

 

註:前面有個綠點的就是可以供給給吃素食的朋友們,
前面有小辣椒的就是基本會有一點點點點辣
大部分的麵都可以加辣歐~

 

 

 

 

照片iphone 210

沒啥好介紹的..就是MENU的背面...=.=
痾~就是可以選其他飲料(只點主餐沒搭配套餐的話,飲料可折50元)
還有點心類的一小部分...飲料這還比春水堂還多耶(噗哧)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好菜上桌..
升級+60元小套餐:今日湯+起司麵包棒+紅or綠茶
今天的今日湯據說是..菠菜巧達湯..一聽到我就立馬點!(我養生控咩)

照片iphone 183

濃湯..是熱的(廢話)整體來講..喝起來很濃很香...
(我非常害怕喝到那種名為巧達湯很起來卻水水稀稀的!)
雖然用熬出來的菠菜喝不太出來味道QQ..
濃湯裡面的料有培根.洋蔥.馬鈴薯...等。(很可惜沒有我最愛吃的玉米~)
至於起司麵包棒呢~雖然長了一顆肉瘤哈哈!
但是熱熱的吃真的很好粗~還真的有起司的味道,一上桌就被掃光了~
所以我們後來又加點了麵包棒一份$20元有三根可以嗑~


  

照片iphone 201

小套餐附的綠茶...$0元..這有750CC吧= =看起來有夠大杯
旁邊那邊是..主餐折抵的紅茶..$10元..
我們飲料都點半糖...喝起來普普通通啦~
但是麵麵還沒吃完就已經喝光了哈哈>Q<

照片iphone 200

熱阿華田$40
今天有點冷ㄦ所以選個熱飲..我想這大家都認識吧!!=.=!!
總之也是走大杯路線就是了ㄎㄎ

 

照片iphone 186  
奶油雞肉麵(義)$180
據說此麵麵非常濃郁~非常適合"白醬控"的食客~
為什麼這麼講呢?就是因為他很濃呀(這段話的意義是...)
我只能形容這招牌麵~肉多~青花菜多~汁多~麵多~還有一些杏包菇等等~
這個價格真的是物超所值(尖叫)
PS這位白醬控的的太太是最推薦書報館的"奶油勳鮭魚"她說是她的最愛~只是她今天改個口味

照片iphone 187

青醬雞肉(筆)$200
筆的意思就是筆管麵囉~外面店家有些是叫通心麵之類的~
一上桌就聞到非常非常非常濃的九層塔香味
根據我朋友自稱專業的老饕表示:
這是真的用九層塔下去打的青醬...這是吃的出來的!!@Q@
我想吃青醬的壞處就是....吃完以後,不用對人哈氣嘴巴就發出濃濃化不去的九層塔味ㄎㄎ

照片iphone 188

奶汁蔬菜(筆)$190(素食)
裡面就是有..椒類..青花菜QQ

照片iphone 190

瑪格麗特$180
這個也沒啥好介紹的..就是到處都有賣的最基本的披薩..
不過我真的覺得書報館的最好吃..這天吃起來特別好吃..起司給的很大方..烤的又好酥脆~
披薩我不太挑~厚Q的我愛~~薄脆的我更愛~~
但是就是不能烤的粉粉的!!!我會覺得很噁心!!
這個就很合我口味~~在來10份吧~~XD

照片iphone 191

中薯$0。
沒看錯!是0元~因為書報館正好有在辦活動~~讓我們賺到一份薯條啦~~yaya
活動就是打卡送薯條啦~~ㄎㄎ~~這麼好康當然不打白不打~

薯條吃起來就是炸的酥脆也不會太油~止於外面那種帶皮的薯條,我其實不太愛照片iphone 192

無敵泰式酸辣烤雞腿$250
其實無敵是我自己加的=.=為什麼無敵呢!因為這麵麵價格最高,而且大家都說是看起來超好吃的
每個人都說下次也要點這個= =只能稱之為無敵了
可以融合泰式跟義式真的很酷,吃起來酸酸辣辣~也不會太膩~麵麵也煮的入位
只不過..這麼大一隻雞腿..又尬那麼多麵麵..真的是身為大胃王的我也吃不完ˊˋ~
只能分一些骨頭給旁邊看戲的人聞個香了

照片iphone 193  

白醬徳式香腸總匯$230
據說他的香腸超好吃!!!(這話寓意看似怪怪的)
不過白醬這種東西就是別放到冷掉在吃!!不然會...
 
這次用餐完畢也是相當的飽呢~吃飽剛好去附近草悟道走走在適合不過了哈>0<
 
 
 
【店家資訊】
書報館一店 (創始店)
★訂位電話:04-2325-3150
★店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4號。(SOGO正後方,7-11對面)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2:00。(中間時段沒有休息歐)
★固定店休星期一
★不需服務費
★低消每人60元
☆免費提供WIFI,附設特約停車場(消費500抵1小時)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女子的發文\(^o^)/感恩~~

 

arrow
arrow

    支持領養杜絕棄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